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案例课堂】芜湖中山大药房董事长吴国香走进MBA课堂

来源: 时间:2023-11-13 16:35:49 编辑:方丹 预审:杨康 终审:伍旭中 点击:

2023年11月11日晚上,应安徽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芜湖中山大药房董事长吴国香走进MBA课堂,为2022级学员分享中山大药店在企业伦理方面的实践与思考。

吴国香从企业内部和企业外部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以企业内部的尊重信任为基础,强调员工利益与企业利益的一致性;并以企业外部的扶贫、抗疫、助学等为例,分享了中山大药房如何积极履行和担当社会责任。通过这次分享,不仅向学员们充分展示了中山大药房在社会责任履行方面的表现,也进一步启发了学员们对企业伦理的思考。

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积极采用案例教学形式,并引入实践案例教学。通过本次企业家进课堂活动,MBA学员对企业伦理的理解得到了进一步加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