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莅临安徽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3-11-13 10:07:48 编辑:刘胡海 点击:

10月13日,受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陈韵老师莅临安徽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指导工作。下午2点半,王萍主任与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熊宇杰、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汪凯、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廷龙、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朱立冬等中心工作人员,以及MBA教育中心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廷龙主持。

6E37A

熊宇杰首先致欢迎词。熊宇杰向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给予安徽师范大学MBA项目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熊宇杰向王萍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

55B0A

随后,张廷龙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师师资、办学项目和MBA项目建设情况等。接着,由朱立冬汇报详细的MBA项目办学情况。朱立冬从MBA项目的目标定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特色活动等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MBA项目建立以来的整体情况。

79895

在听取朱立冬的汇报后,王萍首先对MBA教育中心的发展至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并感谢校方的邀请。接着,王萍从办学定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费学制以及学生活动等多个方面对MBA教育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专业的指导与建议。

6129E

汪凯就王萍的点评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建设好学校的MBA教育也是提升学校社会服务影响力,打响学校知名度的有力抓手,希望学校的MBA教育中心在全国MBA教指委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

53274

会议最后,张廷龙再次感谢王萍的到来,并表示王主任的宝贵意见对安徽师范大学MBA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表示,MBA教育中心会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更加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积极推动MBA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