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近期活动 > 正文

【开学典礼】安徽师范大学顺利举行2021级MBA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21-10-01 19:42:27 编辑:张慧 预审:朱立冬 终审:伍旭中 点击:

金秋九月,稻菽飘香。9月30日下午,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安徽师范大学2021级MBA开学典礼在敬文报告厅隆重开幕,开学典礼由安徽师范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张廷龙教授主持。

2021级左远景同学、2020级王立华同学,分别代表新生和在校生做了精彩发言。芜湖山野电器有限公司CEO、来充创始人杨建春总经理,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自身创业和求学的经历,鼓励2021级MBA新生发奋图强、有所作为。马骥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MBA办学特色,并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寄予了深切希望。

 副校长彭凤莲教授,介绍了具有深厚人文底蕴和科学探索精神的安徽师范大学的校情和校史,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MBA教育项目人才培养目标,强调了德才兼备在商科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MBA学员未来的成长之路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经管学院院长张廷龙教授最后进行了总结,强调安徽师范大学MBA “来源徽商、研究徽商、助力徽商”并鼓励同学们继承并发扬徽商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金涛教授和安徽师范大学MBA 教育中心主任张建华副教授分别向新生班级代表授旗。隆重的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D4C9



 


关闭